跳到主要內容區
Image 1
Image 2
Image 3

跨域永續

彈性跨域教育,培育未來人才

跨領域學習則未來人才所需要的重要特質, 高雄大學提供學分學程、微學程等彈性修習課程, 加深加廣專業知能,並幫助你探詢興趣喜好和職涯探向, 打造你的未來翅膀,翱翔天際、傲據就業市場。

什麼是學程?

跨域
steam

跨領域STEAM

強調「動手做」以及「解決問題」的能力

STEAM 教育由五個單字組成,分別是 Science ( 科學 )、Technology ( 技術 )、 Engineering ( 工程 )、Arts ( 藝術 ) 和 Mathematics ( 數學 ), 因此 STEAM 教育也稱作「跨學科教育」。STEAM 教育延伸 STEM 的精神, 除了強調「動手做」以及「解決問題」的能力,更將藝術 Art、技術、工程和數學整合, 創造出能夠應用於真實生活的應用。

I-Course 智慧選課引導

透過AI推薦專屬課程

為你提供精準課程推薦,納入學長姐的修課軌跡和跨領域學習課程,協助你選擇最適合的課程路徑,輕鬆規劃學業地圖,讓選課變得更聰明、更有方向!

 

詳細資訊

圖3